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〇二一年春晚总导演组公布

本报讯 记者敖蓉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会上获悉:陈临春将担任2021年春晚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担任副总导演,这意味着辛丑牛年春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

春晚不只是一场晚会,也是一种情怀,是除夕夜最温暖的陪伴,将春晚做出新意,是每个“春晚人”的心愿。陈临春导演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坚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中国人都期盼一个团圆年,欢欢喜喜过大年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期望,这种心态要去捕捉,人民期望美好生活的心情也要去把握,这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每一个“春晚人”都感到责任重大。艰难、压力和观众对春晚的期盼会贯穿整个创作筹备过程,这也激励着春晚剧组制作出一台“无愧时代,观众喜爱”的晚会,向全国观众呈现想不到的惊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