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开幕

本报武汉8月8日电 记者柳洁报道:8日,由品牌联盟、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工商联支持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武汉开幕。

在全国的共同支持下,武汉经受住了重大疫情考验,今年上半年进出口总值仍达到1037.9亿元,同比增长3.1%。据介绍,本届品牌节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主题为“赋能与重振”,共设一个主会场,三个分论坛,四个直播分论坛,将集中展示各企业、各品牌的发展成就和品牌特色,也将对武汉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生活、饮食等进行全方位深度展示。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品牌年会在汉举办,必将助推武汉产业加快升级、动能加快转换、品牌加快锻造,助力“武汉造”走出中部、畅销全国、享誉全球。处在疫后重振关键时期的武汉,希望与品牌联盟和广大企业家一道,同奋斗、共辉煌,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与会专家表示,今年年初突发的疫情将为武汉品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一旦抓住机遇,武汉的企业品牌和城市品牌建设都将大有可为。因为疫情,人们的生活模式和消费模式被改变。面对市场变化,专家建议武汉企业紧跟消费模式改变,创新力要跟着变化走。眼下,网络技术、区块链、5G等新技术创造了各种新平台。武汉在这些技术平台上的发展优势很大,充分发挥这些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武汉的品牌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