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经贸联委会首届会议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学华报道:首届中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经贸联委会8月6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与巴新外交与国际贸易部副秘书长瓦罗共同主持。

王受文表示,巴新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第一大经贸伙伴,也是该地区第一个与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和合作规划的国家。中方愿继续与巴新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经贸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造福两国人民。

瓦罗表示,两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办首届经贸联委会意义重大,体现了双方共同应对新挑战,着眼长远,深化互利经贸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会议成果,双方共同见证签署了中国政府援助巴新抗疫物资交接证书,福建省向东高地省援助第四期菌草旱稻技术项目,并宣布由中方资金支持的巴新国家海底光缆项目工程完工。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