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

本报北京8月5日讯 记者韩秉志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近日印发通知,提出将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全面纳入就业帮扶,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全面就业到位。

通知强调,要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及时纳入求职创业补贴政策范围,摸清就业需求,建立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机制。

通知明确,要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作为就业援助重点,实施结对帮扶、包干到人。国有企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吸纳、“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服务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