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本报江苏连云港8月5日电 记者蒋波报道: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5日在江苏连云港召开。座谈会是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江苏省委宣传部、连云港市委共同举办。

座谈会上,全国“时代楷模”和江苏“时代楷模”代表、王继才亲属及新闻记者、青年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共话学习心得体会。大家深切缅怀王继才烈士,重温他的先进事迹,学习他的崇高精神。“父亲一生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也给我留下了最宝贵的回忆与精神财富,成为我永远的骄傲和自豪。”王继才的儿子王志国说。“王继才同志的奋斗精神感动了全国人民,振奋了全国人民。我要继续向王继才同志学习,为农民服务一辈子。”全国“时代楷模”赵亚夫说。江苏灌云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陈志显说:“我接过的不仅是老所长事迹的荣耀光彩,更是传承精神、守岛卫国的责任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江苏省政府评定王继才同志为烈士,在开山岛建设了王继才先进事迹陈列馆。江苏省市两级联合组建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王继才同志的热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