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冬奥会重点项目张家口机场改扩建完成
右图 8月3日投入运营的张家口宁远机场T2航站楼。

本报北京8月3日讯 记者齐慧 宋美倩、通讯员王宁报道:由中铁十八局集团投资并承建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交通项目——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今日正式建成通航,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按期投入运营。

2018年9月份开工建设的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总面积约2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改扩建后,机场停机位由原先的3个扩展到了14个,年旅客吞吐量将由过去的60万人次增加到100万人次,远期预计突破260万人次。

据了解,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的比赛场馆和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共有76项,规划总投资约328亿元,目前已建成超过50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