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
做好项目施工人员生活保障

本报乌鲁木齐8月3日电 记者耿丹丹报道: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建设局局长张铭表示,疫情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市积极做好在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生活保障。

张铭说,疫情期间,他们将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菜肉粮油、日化用品等基本生活用品供应情况纳入建筑施工现场监督检查记录内容,及时掌握施工现场在基本生活供应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部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反映的务工人员较多、生活物资需求量大等实际情况,我们通过‘点对点’集中采购等方式协调属地社区及物资供应单位,加大基本生活物资的供应量,满足施工现场务工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

张铭介绍,同时,围绕施工现场生活区用电、用气情况开展全面摸排,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施工现场生活区安全。“加强生活区卫生管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要求,强化施工现场食堂管理,场所定期消毒。同时协调解决好务工人员就医、买药等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