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开行疫后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本报合肥8月1日电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苏楠 张牧报道:8月1日,G7480次列车载着200余名安徽游客从合肥火车站启程,前往浙江省兰溪市,踏上了为期两天的“诗画浙江、心有兰溪”主题消暑休闲之旅。

此趟高铁旅游专列是今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放开跨省(区、市)团队游政策以来,安徽省开行的首趟跨省高铁旅游专列,标志着安徽省旅游经济恢复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上铁国旅公司抓住国家开放跨省旅游政策的有利时机,主动与兰溪市相关部门洽谈合作,推出合肥至兰溪的旅游专列线路。该高铁旅游专列产品一经推出,200多个专列席位很快售罄。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游客健康安全,该趟旅游专列拟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尤其是在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让游客旅途安心、出游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