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8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市
主城区核酸采样全部完成

本报大连7月31日电 记者苏大鹏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按照“应检尽检”原则,在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配合下,截至目前,大连市主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已全部完成。大连市下一步将继续在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等大连市北部地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截至7月30日24时,全市已累计出动医护人员23918人,累计设置采样点4850个,累计完成核酸检测389.2万份。

大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连扩大了密切接触者的筛查和管控范围。一是对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3次核酸检测。二是对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所有员工全部实施集中隔离,血清抗体检测一次,每3天一次核酸检测;对企业员工的密切接触者、员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3次核酸检测。三是将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判定时间由原来的标本采样前3天扩大到采样前5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