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首个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落户龙岗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7月28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联手打造龙岗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据悉,这是深圳市首个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据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介绍,未来5年,龙岗区政府计划投入3亿至4亿元,与华为共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开展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转型计划和中小企业上云计划,构建政府、工业云服务商和工业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加快“政、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推进龙岗区160家工业企业积极投入数字化转型,打造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带动龙岗区整体制造业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提升工业互联网能力,打造创新驱动、应用引领、生态活跃的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先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