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发展改革委
加大南疆等地干线铁路建设

本报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中西部地区铁路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版)》,旨在进一步规范中西部地区铁路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发挥中央资金使用效益,推动中西部地区铁路建设。

根据《暂行办法》,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范围包括中西部地区以及明确享受中西部地区支持政策的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有关县市、贫困地区。同时,将加大对南疆等地以及重点沿边地区干线铁路项目的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力度。

在资金安排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根据年度中西部铁路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规模,结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年度计划需求,制定资金安排方案,作为年度中西部地区铁路专项投资下达的依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