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力争在4天内实现全覆盖

本报大连7月26日电 记者苏大鹏 吴佳佳报道:国家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7月24日晚,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带队赶赴大连,与辽宁省、大连市政府负责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进展交换意见。

马晓伟表示,当前要迅速以核酸检测为手段扩大预防,在对现有医疗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充分挖潜的同时,用好邻近地市检测资源,加强生物安全管理和采样检测匹配,保障在规定时间内出具采样结果,力争在4天内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发布通告,决定即日起在大连市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辽宁省卫健委26日发布消息,7月2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大连市报告1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铁岭市报告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