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核酸采样超230万人份

本报乌鲁木齐7月24日电 记者耿丹丹报道: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市长牙生·司地克介绍,截至目前,全市总累计核酸采样230余万人份。

牙生·司地克表示,随着核酸检测范围的不断扩大,乌鲁木齐市近几日陆续出现了散发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国内外经验和流行病学规律,无症状感染者在潜伏期过后还有相当一部分会转为确诊病例。所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市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一项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7月23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1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截至7月23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95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