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两处中风险地区全面封闭

本报大连7月24日电 记者苏大鹏从大连市新闻发布会获悉:从23日11时至24日15时,大连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9例。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说,新增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均系22日大连市通报的首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为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截至24日15时,大连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2例。即日起,大连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开大连市,确需离开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大连市已要求,7月6日以来凡是去过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和下属部门或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有过直接接触、去过大连市两个中风险地区(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乘坐过地铁3号线的市民,立即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冷藏冷冻肉品、海产品企业或场所从业人员尽快实施核酸检测。

22日以来,大连市在大连湾街道和工人村社区增设11个核酸采样点。截至23日,大连湾街道累计采样20996人次、工人村社区采样4052人次,目前已报告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大连全市累计检测56691人次。目前已经对2个中风险地区全面进行封闭,进行全面消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