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4个外资项目在沪集中签约

本报上海7月22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外资企业看好中国、投资上海的热情不减。54个外资项目22日在上海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超80亿美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15个项目涉及新基建,涵盖网络科技、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产业;10个项目投资超1亿美元,涉及商务服务、能源和金融等领域;3个项目来自世界500强企业。

今年上半年,上海实到外资10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4%,其中实到外资1亿美元以上项目19个,合计实到外资53.5亿美元,大项目占比稳步提高。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26家、研发中心10家,累计分别达746家和471家。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