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6月非石油国内出口由降转升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同比增长16.1%,扭转了5月份下降4.6%的局面。非石油国内出口由降转升,主要由非电子产品出口带动,包括非货币黄金、特殊机械和药剂产品。集成电路等电子产品出口亦显著增长。

6月份,新加坡非石油转口贸易增长5.5%,扭转了5月份下降16%的局面,其中,电子业取得增长,非电子业则进一步下降。

由于进出口均出现下降,新加坡6月份贸易总额同比下降6.6%,但下降幅度低于5月份的25%。以环比来看,6月份增长5.2%,扭转了5月份5.4%的下降局面。经季节性调整后,6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达142亿新元,接近5月份数值。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