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教委建议:
学生暑假非必要不离京

本报北京7月14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1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小学开启暑假模式,但各区各校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建议学生非必要不离京,通过家校携手,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创新形式,陪孩子安全度过暑假。

李奕表示,按照北京市防疫要求以及2020年教育教学和校历安排,全市中小学按期放暑假,要求各区各校暑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合理安排暑期学生学习生活。对学生健康状况的监测,假期期间也需要每日上报。

此外,他还重申,9月1日开学目前没有变化,会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即使是没有疫情的情况下,原本各校各年级返校的时间也会有错峰。开学后,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会有合理配比。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提醒家长,儿童应尽量避免前往农贸市场、宠物市场等人员密集、通风不良、卫生条件较差的场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