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铁“同车不同温”是人性化服务

为满足夏季乘客不同需求,更好地服务乘客,提升乘客乘车舒适度,天津地铁将于7月16日入伏当日推行各线路“同车不同温”分区温控服务,对上线列车分别设置“强冷”及“弱冷”车厢,乘客可以选择适合的车厢乘坐。

【短评】对于温度,不同群体有各自的适应度。此次天津地铁推行“同车不同温”分区温控服务,对上线列车分别设置“强冷”及“弱冷”车厢,让“怕热的”和“怕冷的”乘客都有了自己想要的“好去处”,这无疑是一种人性化服务模式,既可满足不同乘客需求,又能赢得广大乘客好评,是一种“双赢”之举。愿各地各公共服务行业,不妨多学学天津地铁部门实行“同车不同温”的好做法,多些人性化服务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