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日出院人数创新高——
北京又有3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本报北京7月9日讯 记者李佳霖 郭静原报道:在9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徐和建介绍,7月8日,北京新冠肺炎治愈出院人数达32人,是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单日治愈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在会上介绍了该院坚持中西医并重、严格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她表示,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广安门医院建立了中西医共同参与、全程协作的联合会诊机制,组建了由国医大师领衔,呼吸、重症、感染、影像等专家骨干组成的远程会诊团队,先后为5家京内外医院的确诊病例进行了32人次的远程指导,取得了满意疗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