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60岁以上人口23%会上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老人会上网的比例仅有23%。不少网友表示,一方面希望社会给予老年人更多帮助,为他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老年人能试着接受新鲜事物,多学习多动脑能延缓衰老。

@朱金良:支持老年人通过手机和电脑上网,接触新事物,延缓大脑衰老。但网络运营商应优化简化上网程序和方法,让老年人易学易操作。

@山东高密单立文: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会上网,很有必要。电信业应积极创新,为老年人创造条件,量身定做,开发出一套适合老年人操作,让老年人喜闻乐见,会使用的智能产品,既满足了需求,又扩大了内需。

@李凤文:受文化程度所限,有些老人确实不会上网,农村地区比较普遍。为此,培训老年人学会上网应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实施。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