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企业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集全球科技助力中国农业
先正达集团中国成立

本报讯 记者暴媛媛报道:由中化农业、先正达、安道麦等公司组建的先正达集团中国近日成立。新成立的先正达集团中国将包括植保、种子、作物营养和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MAP)及数字农业四大业务单元,是中国最大的农业投入品供应商以及领先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运营商。在中国拥有员工近14000名,2019年销售额达56亿美元。

2020年1月5日,中化集团和中国化工宣布将旗下农业资产注入新设立的“先正达集团”。完成资产重组后的先正达集团包括先正达植保(运营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先正达种子(运营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安道麦(运营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先正达集团中国(运营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四大业务单元。先正达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专利和非专利农药研发实力,是全球第一大植保公司和第三大种子公司,年销售额达230亿美元。

先正达集团中国致力于汇集全球科技,专注本土服务,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先正达集团中国将在对现有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和服务基础上,通过不同业务单元之间的协同优势,为广大农户、客户以及食品价值链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创造更大的价值。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表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情况下,确保粮食安全尤为重要。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使命,我希望先正达集团中国能够为中国广大农民提供最可信赖的农业创新产品和科技服务,并成为产业链上最可靠的合作伙伴,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农民更加富裕、为中国农村更加美丽、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先正达集团中国将始终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在减量增效、土壤改良、节水、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保障农业从业人员安全等方面继续不遗余力地开展研究和实践,一方面帮助农民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让农产品种植系统更具韧性;另一方面,致力于降低农业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农业温室气体排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