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5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7.4%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5月份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7.4%,环比下降16.5%。若不包括生物医药制造业产值,则同比下降10.4%,环比下降6.2%。制造业产值下降幅度远大于预测。

在制造业各领域中,生物医药制造是唯一取得正增长的行业,增幅为5.9%。制药活性成分和生物产品产量增加,致使制药业增长14.7%,医药科技制造业因为抗疫阻断措施下滑20.1%。在其他领域,交通工程萎缩情况严重,降幅达40.7%;航空领域因为维修和保养工作锐减以及航班停飞原因下降30.1%;海事与岸外工程因疫情阻断措施停工下降55.1%。一般制造业和化学制造业也出现双位数下降,降幅分别为26.9%和13.5%。精密工程业和电子业分别下降5.3%和1%。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