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电信推出5G应用系列解决方案

本报贵阳6月17日电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姬晨熠报道:6月17日,由中国电信贵州公司主办的“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五周年发展回顾暨‘全民升5G 智享三千兆’新闻发布会”在贵州信息园举行。

近5年来,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快速成长,取得了中国电信五星级IDC数据中心等10余项荣誉,信息园汇聚了国内知名的云业务供应商,服务客户遍布全国,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家级绿色数据中心,也成了贵州5G新基建的重要力量。

“三千兆”是5G1000M、宽带1000M以及Wi-Fi1000M三大接入网络的服务总称。这意味着,未来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有线还是无线、手机还是电脑,贵州电信均能为其打造一个涵盖宅家、工作和出行的全方位立体化高速率的通讯环境。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贵州公司总经理上官亚非表示,自2019年6月6日我国正式发放5G牌照以来,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5G建设发展,努力打造领先的网络、创新的应用、繁荣的生态、优质的服务,用高质量的5G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