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疾控中心启用移动实验室 协助北京市开展核酸检测
右图 6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体育中心,市民正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目前,北京正对疫情涉及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本报记者 赵 晶摄

本报北京6月17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17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移动P3实验室检测队14名队员集结完毕,前往丰台区疾控中心,协助北京市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在现有配置情况下,日检测能力可达到1000份,将在北京市此次疫情核酸检测工作中发挥提升检测数量和参比实验室作用。

新冠疫情发生后,中国疾控中心移动P3实验室及其检测队辗转我国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协助武汉市、牡丹江市、吉林市多地完成实验室检测任务,充分体现全国疾控机构一盘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