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浦东新区企业获专项信贷支持

本报上海6月16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16日,上海浦东新区金融局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10家银行与100家企业代表签署贷款授信协议,围绕保民生保就业稳外贸、六大硬核产业、在线新经济、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将为浦东新区企业提供1600亿元额度的专项信贷支持。

融资难是当前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最突出问题,浦东新区为解决这一难题,开展“信用赋能金融助力”推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行动,支持金融机构在浦东新区扩大信贷规模、创新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1600亿元额度的专项信贷支持服务的企业数将超过1.2万户,其中中小微企业超过1万户。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