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132家企业参展云上广交会

本报兰州6月15日电 记者李琛奇报道:第127届广交会15日在网上开幕,甘肃省共有132家企业参展,较上届增加32家,数字展位238个,参展商品涉及医药保健、食品、化工、建材、服饰、家电等13大类。

为了帮助参展企业尽快熟悉线上参展流程,甘肃省商务厅在展前专门组织企业开展“一对一”培训服务。特别是针对省内部分参展企业直播营销经验不足、缺乏硬件技术支撑、无外语人才等实际困难,甘肃省商务厅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帮助企业设立网上直播间,邀请专业主持人和外语翻译,协助企业开展直播营销,助力企业借助新的营销方式签订单。

本届广交会,甘肃省加大贫困地区企业参展支持力度,共有67家贫困地区企业参展。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王磊告诉记者,“广交会对贫困地区企业参展不设申请门槛,广交会这个全球性的展会平台为我们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也开辟了独具特色的脱贫攻坚新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