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发生槽罐车爆炸事故

本报北京6月13日讯 记者常理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截至13日22时,沈海高速浙江温岭大溪段槽罐车爆炸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11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接报事故后,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公安部要求当地公安机关全力配合做好应急处置和伤员救治,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据介绍,13日16时46分许,一辆牵引车牌号为浙CM9535、挂车牌号为浙CM138挂的液化气槽罐车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互通匝道中段发生爆炸,炸飞的槽罐车砸塌路侧的一间厂房并发生了二次爆炸。目前,当地消防救援队伍正在现场处置,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