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进博会部分展区趋于饱和
本报记者 沈则瑾

6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50天之际,企业商业展的筹备工作又有了新进展:截至目前,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已“一展难求”或趋于饱和。

同时,6月6日至7日、6月13日至14日两个周末,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作为分会场之一,举办国展集市,为下半年全面复展和第三届进博会举办“热身”。

区别于以往会议式的对接场合,在热气腾腾的集市氛围中展开接洽,进博展商得以更直观地感受到中国消费者洋溢的热情。已经连续签约三届进博会的日本ForestleeCorp公司华东地区销售副总监唐磊表示,创意集市的形式,给展商提供了更多和中国消费者零距离交流互动的机会,展商能触摸到真切、鲜活的市场脉搏。

事实上“边招展,边对接”已成为常态。“在前两届进博会,通过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我们签约的多个品类均成功落地,签约品牌销量显著增长。”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种晓兵说,国展集市这种创新对接方式,有益于供需对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