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福田“福礼”购物节启动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6月5日,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主办的“福田春夏欢乐GO—福礼”购物节正式启动。购物节推出购物消费券、华为折叠屏手机等抽奖福利,惠民利民的同时推动提振消费信心,引导消费升级。

福田区金融局局长朱江表示,此次联合多方开展购物节活动,希望通过市区联动、行业互动、精准投放,增强商贸企业、中小商户经营信心,提振广大市民消费信心,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推动经济增长,希望商户秉承“诚信兴商”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为市民送上福田的“福礼”。

此次购物节从6月5日开始,持续到7月5日。为期1个月的时间内,深圳市民可通过使用云闪付APP参与所有的优惠让利活动,包括优惠券发放。据悉,“福礼”购物节前,福田区已先后发放两批惠民消费券,广受市民和商家好评。

据活动承办方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张永涛介绍,今年以来,中国银联依托云闪付APP这一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平台,推出“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积极参与全国各地“拉消费、促经济”工作,联合各地各级政府及商业银行共同出资,分别在26个省份发放消费券超过7亿元,涵盖超过101个城市(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