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25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报道:5月16日,安徽省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暨第五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马鞍山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等12个行业领域,覆盖安徽全省16市。这对安徽加快融入长三角产业分工体系,着力打造长三角新兴产业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当天还集中签约了11个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合作项目,其中产城乡一体跨界融合发展项目,总投资225.49亿元,包括10平方公里田园综合体和19.9平方公里智能制造业及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带动区域基础设施、产业、生活设施投资近千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