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20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正式揭牌

本报上海5月16日电 记者李治国报道: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16日正式揭牌,成为我国151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中唯一的特殊综合保税区。宝武原料采购服务、上港集疏运中心、上药控股供应链项目、马士基亚太分拨中心项目等首批18个新入驻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据了解,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25.31平方公里,由芦潮港区域、小洋山岛区域、浦东机场南部区域等3个部分组成。一期围网面积14.27平方公里,具有区港一体的便利条件,其余部分的围网封关将在今年全部完成。

据悉,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作为我国唯一的特殊综合保税区,承担着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开放的重要使命,是对标国际公认竞争力最强自由贸易园区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