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舒兰市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

据新华社长春5月10日电 (记者赵丹丹) 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0日发布关于调整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情况的通报。通报称,10日,吉林省公布舒兰市(舒兰市隶属于吉林市)新增11例本地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

10日,吉林省卫健委报告了9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1例(吉林市11例)。现有本地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54人,均在指定地点隔离观察。

根据报告,在1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8日吉林省通报的舒兰市确诊病例的丈夫、大姐、二姐、三姐、三姐夫,还包括另外2位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以及该确诊病例丈夫的3位密切接触者等。

截至9日24时,吉林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例,累计治愈出院92例,在院隔离治疗12例(吉林市12例),病亡1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