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广电总台举办“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

本报北京5月10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0日举办“中国品牌日”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引领消费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系列活动以“信心:品牌强国工程推动中国经济内循环加速”为主题,由“品牌强国论坛”“品牌大集”网络直播、电视端特别报道等形式构成,采用大屏小屏互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立体展开,生动讲述了中国品牌企业在加快复工复产复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故事。阿里巴巴、北汽集团、平安集团、海信、联想、蓝月亮等企业负责人还探讨了“品牌引领消费新常态”“新消费、新国潮、新机遇”等话题。

当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还发布了“‘品牌强国工程’2020倡议”,呼吁社会各方以品牌行动和力量,合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