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启动“暖工行动”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近日,“致敬劳动者·暖工总动员”——深圳工会“暖工行动”启动仪式暨2020“五一”温暖接力工友汇在深圳各区接力举行。活动现场,深圳市总工会发布“暖工行动”八大举措,并为“暖工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向职工代表赠送“暖工礼包”。

据悉,深圳市总工会发布的“暖工行动”八大举措分别为“暖工家园”“暖工学堂”“暖工热线”“暖工供需通”“暖工礼包”“暖工之声”“暖工大使”“暖工达人”。该活动以促就业、强保障、保民生、暖民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深圳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职工的现实需求,围绕保障深圳广大职工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展开。据悉,“暖工行动”八大举措将陆续推动,持续至今年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