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前海新引进超亿元项目79个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日前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立5周年政策推介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前海新引进超亿元项目79个。其中,超10亿元项目13个,超100亿元项目2个,实际利用外资达6.24亿美元,实现逆势增长。截至2020年3月份,世界500强企业在前海设立企业达到359家,内地上市公司在前海设立企业达到936家。前海已成为投资创业热土、改革创新前沿。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海出台了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20条措施,扶持金额达1.1亿元,惠及企业上千家。下一步,前海将出台商业发展、招商奖励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多层次、全覆盖的产业政策体系,突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不断增强经济回升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