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顺义:
规划发展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

本报讯 记者李佳霖报道: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公布了《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顺义)发展规划(2017—2035年)》。

《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顺义)发展规划(2017—2035年)》是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示范区集成产业园区研发生产与城市的服务功能,完善居住、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功能,提供方便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休闲等空间,2035年示范区职住比达到1∶2。

同时,顺义区对25个重点项目进行网络云签约,投资总额达202.4亿元。据了解,25个项目聚焦顺义区重点发展的智能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航空航天、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