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为湖北提供8万多个岗位

本报讯 记者敖蓉报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资委、湖北省武汉市委组织部共同发起的“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湖北云招聘专场,上线4天以来共有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了主要面向湖北应届毕业生等的8.4万多个优质就业岗位。其中,武汉金银潭医院、协和医院等抗击疫情主力医疗机构通过此次云招聘共对外释放1600多个岗位。

截至4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国聘行动”已吸引5606家各类企业和社会机构入驻,累计提供超过62万个优质招聘职位,收到求职者简历173万份。求职者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观看宣讲、投递简历,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