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西安:
幸福林带改造项目复工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春和日暖,生机盎然。在古都西安,一度因疫情影响而停滞的诸多城建项目相继复工。在位于城东的幸福林带改造项目现场,地上景观已局部启动绿化施工,地下空间已完成主体总量的77%,预计年底前主体结构全部完工,2021年7月将全面投入运营。

幸福林带总体投资240亿元的工程分为地上园林生态景观与地下功能空间综合开发两部分,在建成210米宽、5.85公里长、占地总面积1134亩的绿色生态廊道的同时,还结合产城一体理念,将打造集特色总部办公、现代商贸服务、绿色都市休闲等于一体的“生态宜人之所、智能低碳之地、活力幸福之城”。

“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极大改善城东地区生态居住环境和城市功能。”幸福路管委会发展规划局副局长宋栋峰表示,依托幸福林带的生态价值和集约化城市功能优势,项目实施后,幸福路核心区预计可腾迁土地近8000亩,将重点发展新业态经济,吸引世界500强与国内100强企业入驻,打造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截至目前,已有丝路金融中心等4个项目签约落地,投资总额达到315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