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读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给脱贫工作带来挑战,读者建议——
迎难而上,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图 4月13日,山东省无棣县佘家镇牛王庄西村,驻村第一书记蔡红艳(左二)正在与村民一起种植毛豆。近年来,当地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合作社+农户”模式发展订单农业,有力促进了农民增收。
蒋惠庆摄(中经视觉)
左图 4月16日,江西省安远县孔田镇孔田村扶贫车间,工人正在赶制订单。安远县创新精准扶贫模式,大力建设扶贫车间,对整体素质较高的贫困劳动力实施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贫困劳动力的就业技能和水平。
唐丽琴摄(中经视觉)

编者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生产生活正常秩序,也使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承诺即是责任,目标就是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2020年必须完成的一项政治任务。如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保证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一些读者表达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