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
中国采取了正确的疫情管控措施

本报武汉4月16日电 记者温济聪 包元凯报道:16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向记者讲述了他看到的武汉抗疫情况,以及中韩之间经贸、金融、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姜承锡表示,中国采取了严格且正确的疫情管控措施,人民有效呼应政府政策,非常智慧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是疫情得到好转的重要原因。

姜承锡于2月20日搭乘韩方包机抵达湖北武汉履新,这也是湖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首位新上任的外交官。姜承锡表示,在韩中两国共同经历过苦难后,一定会尽快恢复两国的经济、贸易往来,两国经济产业链有较好的互补性。除在经贸、金融、投资等领域外,两国还应更加注重文化教育、公共外交、医疗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老百姓在疫情来临时,非常遵守公共卫生,这是韩国需要学习的地方。韩中两国人民将心比心,相互体谅,互帮互助,我对两国早日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姜承锡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