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确定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4月15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确定腾讯成为第127届广交会技术服务商,为广交会网上举办提供整体技术支持、平台研发服务与云资源支撑。

据了解,6月中下旬在网上举办的广交会将呈现三大互动板块,使得展示对接、洽谈、交易融为一体,为境内外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打造高效的线上体验,商务部也将推动2.5万家广交会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表示,腾讯将充分利用微信、腾讯云、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翻译君等产品和服务能力,联合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加大线上撮合力度,提升办展成效。

同时,腾讯还将为本届广交会搭建网上直播平台,为参展企业单独设立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球的客商来进行宣传和推广。除此之外,腾讯将全程提供产品技术、云资源等数字建设支撑。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