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神山医院普通病区关闭

本报武汉4月9日电 记者董庆森报道:4月9日,武汉雷神山医院最后一个普通病区正式关闭。

当日9时,在雷神山医院最后一个普通病区C2病区,医护人员将剩余的5名患者陆续转入ICU病房。医务管理部负责人李锟说,C2病区的最后5位患者病情相对较重,在普通病区也是按照危重症的模式进行治疗,转入ICU病房后,将得到持续的专业救治与护理。

随后,医护人员对C2病区完成了病房清理、消毒杀菌等工作,并在该病区各个出入口贴上封条。截至4月9日,仍有15名患者在雷神山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

下午,雷神山医院为上海、广东的最后一批医疗队举行撤离仪式,这两支医疗队分别于2月19日和3月13日进入医院支援。

右图 工作人员在雷神山医院内进行消杀。李 晗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