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南通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超1400亿元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孙俊俊 唐若问报道:3月27日,在江苏南通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通商大会上,单体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智能电器、建筑材料、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1400亿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签约的项目中,既有高端制造业项目,如总投资3亿美元的高档毛毯生产及出口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亿纬锂能锂离子储能电池项目等;也有产业园区和平台开发项目,如总投资20亿元的精工智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5G新材料研发中心(中试基地)项目;还有文旅融合类项目,如总投资380亿元的融创中国在港闸区建设的陈桥融创文旅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的华润置地建设的天生湾文旅综合体项目等。

据了解,这些重大项目,大都是南通各县市区在今年一季度洽谈招商的,体现了当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双线作战”的阶段性成果。

南通作为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民营经济已成为南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创新转型的强引擎、就业增收的主渠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