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新闻发布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率达95.8%

本报呼和浩特3月25日电 记者陈力报道: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发布信息称,当前内蒙古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规模以上企业复工复产率已超去年同期水平1.8个百分点。截至3月23日,全区2863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2593户。剔除155户以建材、屠宰加工为主的季节性停产企业,复工率为95.8%。

据了解,在出台援企稳岗系列政策后,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了7个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组深入盟市指导,建立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日调度及工业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复工周调度机制。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德介绍,自治区为工业园区免费配发消杀用品232吨、调拨口罩60万只并筹措解决额温枪等防控用品。协调电网公司出台14项电力政策措施,降低用电成本7.1亿元。协调保险机构为6711家小微企业免费提供100万元保额的疫情防控综合险。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