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集中开工110个工业投资项目

本报讯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吴燕利报道:3月20日,重庆市2020年首轮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举行。主现场设在江北区,綦江区、铜梁区等有关区设分现场。集中开工的110个项目,涉及主城都市区7个区,聚焦新兴产业和产业链“填平补齐”,涵盖汽车、装备、材料、消费品、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75亿元,这些项目达产后,产值总规模将超过1100亿元,为该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重庆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开工。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率达99.9%,计划一季度开工的47个市级重大项目已开工38个,其余9个有望在3月底前开工。按照计划,市级重大工业建设项目全年将力争完成投资500亿元,对全市工业增长贡献率保持在50%以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