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高平绝不耽误项目落地

本报讯 记者梁婧 刘存瑞报道:目前,高平市政府与四川、广东、北京三地通过网络连线,开启了一次“云端”对话。“项目落户高平,我们一定全力提供‘管家式’服务。”山西省高平市市长原健说。

两个多小时,高平市分别与四川遂宁粤丰不锈钢有限公司商谈在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落地具体事宜,与广东豪毅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高精细胶粉项目合作意向,与北京科技大学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商讨共建先进储能技术高平研究院。

针对投资方提出的手续办理、基础用电、电力设施改迁、企业用地等问题,高平市政府确定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电力公司、自然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领办,全力推进项目快速落地见效。“感谢你们的精诚合作和大力扶持。”四川遂宁粤丰不锈钢有限公司代表对高平速度赞不绝口。

为了项目尽快落地开建,国网晋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建国带领公司运维检修部、发展策划部、项目管理中心、办公室等用电保障职能科室负责人,立即来到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太焦铁路三甲牵引站220千伏供电工程项目工地,协调解决新建项目基础用电、电力线路改迁等实际困难和问题。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