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近日,多地相继发布开学预案。比如,贵州贵阳9日下发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年级返校时间确定为3月16日,通知要求,返校前每班至少配备两间教室,严禁大班额教学。虽然多地尚未明确具体开学时间,但相关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新的学期已经渐行渐近。

@闵平:各地在校生情况各不相同,疫情影响也千差万别,各自确定不同的开学时间,既是基于本地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判断,更是出于保障公共安全的需要,应多一分谨慎,多一分准备。

@峰0982: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来之不易,在开学这件关系到千家万户切身利益与安全的大事上,应该多一些谨慎应对与周密的筹备,切不可大意马虎、因小失大。

@田恬:复课同时要做好校园防疫消杀,备齐备足防疫物资,确保开学万无一失。而且,要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出入校园、教学活动、就餐住宿等。只有相关单位和学校做好预案和充足准备工作,学生们才能放心复课,安心学习。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