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班列(西安)去程突破万车

本报西安3月11日电 记者雷婷、通讯员李博 齐超报道:11日,满载服装、电子配件、电器等50车货品的X8025次列车驶出西安新筑车站,开往德国曼海姆,标志着今年中欧班列(西安)去程班列发送车数突破1万车。截至当日,陕西今年已累计开行中欧班列去程班列230列,回程班列170列,同比增长104.1%。

疫情防控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发挥新筑物流基地码头作用,开辟绿色通道,快速查验、快速装车,充分利用新筑物流基地优势,为返程班列货物提供充足存放场所。今年以来,中欧班列(西安)运送货物37.2万吨,是去年同期的1.5倍。

右图 X8025次列车正在驶出西安新筑车站。唐振江摄(中经视觉)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