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区开放不能放松防疫

据报道,河南宝泉景区日前推出“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活动,导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景区人满为患。宝泉旅游度假区回应,根据景区预订平台及现场购票数据统计,于3月8日13∶00启动了限流措施,希望游客错开客流高峰,选择更合适的时间前来游览。

【短评】连日来,各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许多省份连续多日确诊病例“零增长”,现有病例也治愈“清零”。但是,“零增长”不等于“零风险”,“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切不可掉以轻心。景区往往人员聚集性、流动性大,恢复开放后必须把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同时,广大游客也应主动保持距离,有序参观旅游,不扎堆不聚集。在景区排队时,自觉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既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负责。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