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苏州高新区:
76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强晓佟报道:日前,江苏苏州高新区举行今年春季重大项目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716.6亿元的76个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此次集中开工的3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为350.5亿元,涵盖生物医药、5G、高端装备等多个战略性新兴领域。其中,制造业项目28个,总投资额为242.7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额为77.2亿元;民生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额为30.6亿元。

在集中开工建设的35个重大项目中,涉及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有3个,再加上集中签约的9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达12个。苏州高新区正积极发展生物医药产业,为苏州打造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此次集中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共有41个,总投资额达366.1亿元,17个项目超5亿元,9个项目超10亿元。

“集中开工的项目高度契合了苏州高新区‘高’和‘新’产业发展的主导方向,开拓了创新驱动的新路径,将为苏州高新区产业向高端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苏州高新区区长毛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